奇闻

<p>上周,华尔街日报(华尔街日报)在其意见页面中心上方发布了半个字母,标题为“不需要为全球变暖而恐慌”</p><p>这封信是由16位着名科学家签署的,其中包括“最不方便的事实是十多年来没有全球变暖”</p><p>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关于气候变化的这种严厉的共识断言将是毁灭性的</p><p>但事实并非如此</p><p>根据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发布的数据,全球变暖是真实存在且有据可查:今年将1997年列为自1880年开始以来的第11个最热年......这是自1976年以来连续第35年,全球年度气温高于平均水平</p><p>有史以来最温暖的年份是2010年和2005年,比平均值高0.64°C(1.15°F)</p><p>尽管NOAA报告使用了选定的官方数据集,但着名的全球变暖怀疑论者理查德穆勒推出了伯克利地球表面温度项目,以重新检查来自世界各地的所有可用数据</p><p>分析改变了主意</p><p> 2011年10月21日,他在一篇题为“全球变暖怀疑主义案例”的文章中总结了他对气候变化现实的结论,同样在“华尔街日报”中:我们发现世界上大约三分之三的温度车站记录了冷却温度,约三分之二的记录了变暖</p><p>两比一的比例反映了全球变暖</p><p>显示变暖的位置变化通常在1-2°C之间,远高于[官方]平均值0.64°C</p><p>媒体需要对所有观点持开放态度</p><p>但是,我们从伊拉克战争中了解到,这场战争的基础是关于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错误论点</p><p>对于媒体而言,关注和反驳明显错误是多么重要</p><p>期待华尔街日报引用自己10月21日的文章太多了</p><p>最后一个简单的解释可能会提醒读者,刚刚发表的评论文章中陈述的可疑性质是如此突出</p><p>相反,

作者:澹台狰讼